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收了我不该收的,给了我不该给的

人家说
雨过天晴
我就说
晴过雨天
刚刚出去走走时
竟然看见了
2道彩虹
是同时看到2道哦
我已经6年没看过这样的奇景了....
人家说
发生了不好的事情后,一定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虽然只有11天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我说
把那11天当着不存在过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那11天的
你就别再自责了
我没怪你……
就好象你说
算我们有缘无份吧……
但是给出去的东西,我没打算收回
就如送出去的东西,没有收回来的意识
一切随缘吧……
事情的发生不能怪你
要怪就怪我
当初就不该开始任何电脑游戏
不该开始meetoto
都怪自己
不敢狠心的结束掉这一切
现在
终于有机会了
我看是时候结束了……
结束掉这不应该开始的一切……

1 cookies:

edly said...

不要怪你自己,不是你的错。
我们也不想的,可能这是天意吧。
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阿。
你有什么事也可以找我聊。
我愿意做你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