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nday, October 5, 2008

偷心贼


❤❤❤❤❤❤❤❤❤❤❤❤❤❤❤❤❤❤❤❤❤❤❤❤❤❤❤


最近出现了个偷心贼
不知不觉的
心也被他给偷走了
其也
也不是近期的事了
应该说
早以被他给偷走了……
失去了的心
永远永远
都要不回来了.
他说:

'' 愛一個人必須 心、(口)
並用 用你的真心去融化他 用你的言語去感動他 。
爱她就要付出多一倍的心血来对待她
用时间来证明你对她的爱 用你的爱来感动她的心
不管你身在何处,你们彼此都会爱着对方
还有思念着对方的微笑还有回忆。
可能你就是我的未来或将来,
我不敢给你任何一个承诺,
因为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过我想不会有人会拆散我的感情。''

我只能说
失去的那颗心
现在是属于他的了
生生世世都属于他的
再也拿不回
也没办法要回了……

1 cookies:

edly said...

That's good....
forever love ~
i help u take care your heart.
and that 105% .
Thx gods~